“手拉手”踏青活动圆满举行

崇州上银村镇银行“手拉手”踏青
活动圆满举行
  
春天到,雀儿噪,踏青节里春光俏,缤纷三月,正是出门享受春天情怀的大好时光。3月11日上午9点,崇州上银村镇银行工会组织了全体员工参加踏春赏花活动,活动地点位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崇州市十万亩粮食高产稳产高效综合示范基地”,邀请了省银监局崇州监管办老师以及我行客户南平铝业和崇州市富邦皮革有限公司的客户朋友们一起参加。
当大家置身于“西部最美的花海”,感受到山水环抱,万顷金黄,品尝了农家风味、体验了浅丘踏青,观赏了户外摄影展览后,一场趣味盎然的活动火热上演。根据活动安排,两人一组,进行了 “夹气球赛跑”、“报纸拔河”游戏,而最精彩又神秘的是同事和客户之间开展的 “互赠礼品”环节,当抽到对方精心准备的礼物时,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期待。通过比赛游戏、互赠礼品等活动,全行员工感受到了领导层对员工的关怀,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共同协作能力,密切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通过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和谐、团结的企业氛围,更有利于促进良好团队关系的形成。最后全体员工和客户代表拍了“全家福”,留下了快乐的身影,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再相聚。